捷捷微电:目前公司产线与产能能满足客户订单与交期的需求

2021-07-09 19:53: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捷捷微电300623)提问, 尊敬的董秘大人,您好!公司刚刚公布了半年报预期,环比一季度有20%-40%的增长,请问该部分利润增长主要原因是什么?目前公司产能利用率是多少?是否满产?近期是否有新增产能?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聚焦主业发展方向,紧紧抓住“推动我国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及推进功率半导体进口替代为契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环比保持良好的增长。(2)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发挥募投项目的产能利用效应和产品结构匹配功率半导体产业结构发展之需要的团队建设。公司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环比保持较好的增长。功率半导体IDM设计产能和实际产能之间是有一定的弹性的,公司将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与每年存量业务技术的改造与投入,目前公司产线与产能能满足客户订单与交期的需求。从公司内部来看,我们通过工艺改进使芯片生产周期从原来平均35天缩短到平均25天,调整员工的作息时间,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产能。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