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公司与华文食品(后更名为劲仔食品)所从事的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关系

2021-07-09 20:33:2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佳沃股份300268)提问, 吴董秘很敬业哦,前两任可没您这么敬业,这让我看到了价值投资的希望。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下,首先,公司在四川郫县投资建厂是基于预制菜考虑的吗,不然为何不在沿海城市而选择内陆,比如控股公司所在地青岛?其次,控股股东旗下有自己的航空物流,那作为子公司的佳沃股份是否享有物流上的便利?最后,佳沃股份改名佳沃食品后与佳沃集团作为第二大股东的华文食品是否存在竞争关系,两者都涉及鱼产品加工,销售。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您提到的几个问题: 首先,公司在四川的业务主要为依托成都美沿进行深加工及部分销售业务的开展。 第二,东航物流601156)方面,联想控股参与东航物流混改、佳沃集团与东航物流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开启海鲜包机合作等业务,确为公司的物流带来了便利。 最后,从法规角度来看,按照深交所有关规定,公司与华文食品(后更名为劲仔食品003000))所从事的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关系;从主营业务来看,本公司主要从事优质海产品的培育、进出口、加工及销售,牛羊肉及其副产品的渠道运营,品牌食品营销业务,在以三文鱼为代表的优质动物蛋白海产品上游稀缺优质资源方面拥有实质性掌控能力;本公司采取产业化经营模式,主要通过境外智利控股子公司Australis开展三文鱼的培育、加工、销售;通过境内控股子公司国星股份开展狭鳕鱼、北极甜虾、格陵兰比目鱼等的进出口、加工及销售;通过境内控股子公司浙江沃之鲜,开拓牛羊肉等及其副产品的渠道运营,与劲仔食品不存在同业竞争。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