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公司获得的BAP认证为4星最高标识

2021-07-15 19:08: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佳沃股份300268)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在养殖环节具备哪些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养殖环节主要具备以下几个优势:1)牌照资源丰富,子公司Australis Seafoods在湖区、艾森区和麦哲伦区的海洋育肥中心共持有96项水产养殖特许经营权(其中 95 项自有特许经营权,1 项租赁特许经营权)。子公司在智利最具发展潜力的麦哲伦区(即12区)是实际产量最大的公司,占到该区三文鱼总产量的 35%-40%,已激活牌照数量和运营养殖中心数量居首位;2)从养殖环节的运营指标看,公司智利子公司Australis Seafoods 具有行业领先的养殖及生产体系,团队经验丰富,饲料转化率等指标表现优异。近日,全球水产饲料巨头Biomar发布“2020年智利年度前10大三文鱼育肥场”的行业分析报告,披露了2020年智利三文鱼养殖效率排行前十的育肥场,考核指标包含饲料转化率(以下简称:FCRb)、收获均重等。其中,公司旗下子公司Australis Seafoods表现优异,共有6个育肥场入围并包揽前3名,其中5个位于11区,1个位于12区,位于11区的Smokes5育肥场的饲料转化率水平为1.01,为行业最优的饲料转化率水平,显著优于行业内其余三文鱼养殖公司。3)从养殖技术方面,公司已获得全球水产养殖联盟颁发的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证书。BAP认证系针对水产养殖企业的全球统考,以风险管控为基础,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等多个纬度,评估企业的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改进,最终达成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统一。公司获得的BAP认证为4星最高标识,即饲料、育苗、养殖、加工全产业链均通过严苛的现场考察及年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