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目前全国已设立废铅酸蓄电池回收网络体系站点7个

2021-07-16 13:00: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豫光金铅600531)提问, 董秘,您好。近日,发改委发布《“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提出我国在“十四五”期间,将要开展废旧动力电池循环利用行动;再生有色金属产量要达到2000万吨;等其他规划。请问贵公司在“循环经济”方面有哪些布局?目前取得了哪些成就?

  公司回答表示,多年来,公司秉承“资源利用最大化、环境污染最小化、能源消耗最低化”的原则,全力构筑循环经济圈,大力发展再生铅产业,建设废旧铅酸蓄电池预处理生产线,走出了一条循环发展之路。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废旧铅酸蓄电池自动分离――底吹熔炼再生铅”先进工艺,开创了再生铅与原生铅相结合的新模式,使铅工业步入了“生产――消费――再生”的循环发展之路,被誉为“再生铅发展的中国样本”。公司废旧铅酸蓄电池年处理能力为54万吨,年再生铅回收能力为30万吨。 同时,公司以保障环境安全为前提,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的,运用互联网技术,稳步推进废铅酸蓄电池回收网络体系建设,目前全国已设立废铅酸蓄电池回收网络体系站点7个。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