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搏尔: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新能源汽车电源总成和驱动总成研发、生产能力的领先企业

2021-07-23 20:13: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英搏尔300681)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电源总成和驱动总成占电动汽车成本比例多少?公司产品国内市场份额多少?公司成长性是否可期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新能源汽车电源总成和驱动总成研发、生产能力的领先企业。新能源汽车不同级别车型对动力性能要求有差异,所需匹配的动力总成功率和电压范围均有差别。以A级车为例,目前动力总成和电源总成两者所占成本比例大约在8%-10%左右,是新能源汽车第二大价值量的产品。在同级别的换电车型中,因为不搭载电池,动力总成甚至是换电车型的第一大价值量零部件。但是B级及以上车型,由于价格存在较大差距,驱动总成所占成本比例仍会有较大差别。目前动力总成产品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也正在稳步提升。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其核心零部件驱动总成将进一步走向多合一集成,公司能力全面,有先发优势。凭借在产品技术、成本控制、整车客户上所积淀的竞争优势,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发展,成长性值得期待。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