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公司预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华侨城欢乐谷、欢乐海岸等文旅项目消费需求

2021-07-28 19:52: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 近日国家出台中小学生教育减负重大举措,这会对华侨城欢乐谷、欢乐海岸等文旅业务带来什么影响?在此背景下,为了满足中小学生对美好课余活动的需求,华侨城将会进行哪些供给改革?目前公司是否已经在研究相关课题?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国家中小学生教育减负相关政策有利于促进更多少年儿童群体走出课堂、走进城市,有了更多时间进行文化和旅游相关产品的接触和消费,预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华侨城欢乐谷、欢乐海岸等文旅项目消费需求。同时,公司一直积极洞悉文旅发展新动向、新趋势、新特征和游客新需求,创新发展文旅新业态。欢乐谷集团十分关注游乐产品与研学的结合,目前已和国内顶级交互研学设计机构建立“欢乐实验室”,专注针对中小学研学游相关产品的研发;各地欢乐谷正在逐步增加亲子游乐设施的配比,如北京欢乐谷四期项目“甜品王国”、重庆欢乐谷二期全新亲子主题区――超级飞侠训练营、武汉欢乐谷“欢乐海洋”、南京欢乐谷“奇想海洋”、“欢乐时光”等。襄阳华侨城积极策划相关活动,如“襄阳华侨城奇趣童年昆虫王国嘉年华校园巡展活动”共走进38所襄阳中高端幼儿园,覆盖襄阳城区10000多幼儿家庭。把昆虫王国作为切入点,为孩子们带去生动的昆虫科普小课堂,在襄阳幼儿园圈掀起一阵“昆虫风”。“襄阳华侨城奇趣童年研学课堂进小学系列活动”共走进10多所襄阳公立小学,累计参与小学生3000余人。为襄阳小学生带去了生动有趣的物理生活科普小课堂及昆虫科普小课堂,极大的丰富了小学生的课外知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