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发展:HSIM平台、ACS推演平台、训练模拟系统系列、3+2航天展品和信息化保障平台几大平台中 ACS推演平台产品营收和利润贡献占比相对较高

2021-07-30 22:21:1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航天发展000547)提问, 董秘您好!2016年航天仿真收购可行性分析中提到其产品:HSIM平台、ACS推演平台、训练模拟系统系列、3+2航天展品和信息化保障平台。想问这几款产品中哪款贡献了营收和利润大头?后面公司是否有开发其他产品?HSIM平台是芯片设计仿真平台?ACS推演平台是否仅是演习时才会使用,这部分收入是偶发性还是经常发生的?训练模拟系统除伞降模拟系统外,还有什么其他系统?以上共计5个问题,烦请董秘解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综合来看,ACS推演平台产品可用于各类演习中,还可以用在装备论证、训练、评估等方面,是航天仿真公司重要产业方向之一。上述几大平台中,ACS推演平台产品营收和利润贡献占比相对较高。公司顺应市场发展需要,积极研发新产品,已开发基于云的仿真平台,基于AR的电子化沙盘,以及复杂电磁仿真等新产品。HSIM是工程级仿真及验证平台,也是主业之一。航天仿真公司训练模拟器系统目前除了拥有伞降模拟系统外,还研发了各种车辆、飞机、舰船的模拟器系统。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