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公司内蒙疫苗生产基地今年将完成Gmp验收主要用于生产牛羊布病疫苗、口蹄疫疫苗、猪伪狂犬疫苗等

2021-08-02 12:19: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河生物002688)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投资者我有个疑问,贵公司下属的疫苗公司已成立几年,前些年疫苗产品并没有多大起色,从2020年开始公司疫苗产能开始放量并盈利,同时有多个疫苗新产品在申请注册,请问公司的疫苗研发能力增强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主要是自身能力提高还是与别的科研机构合作开发?能详细说下疫苗产业未来的规划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 公司子公司金河佑本非常重视研发工作,目前有四大技术平台:抗原工业化量产技术平台、基因工程亚单位抗原构建技术平台、抗原纯化技术平台、抗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利用上述技术优势进行多款产品升级改造,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收购美国普泰克疫苗公司后,公司拥有了国际化的技术平台与支撑,从而使公司拥有了独特的产品技术竞争力。 在兽用疫苗领域,公司将继续加强大客户的开发,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加快新产品的注册工作,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工作。公司内蒙疫苗生产基地今年将完成Gmp验收,主要用于生产牛羊布病疫苗、口蹄疫疫苗、猪伪狂犬疫苗等,公司积极布局猪、牛羊、宠物疫苗,力争在未来几年进入兽用疫苗行业的前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