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传媒: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2%至40%

2021-08-02 16:31: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8月3日,中文传媒600373)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0亿至12.00亿,同比变动32.00%至4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本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子公司智明星通的联营企业北京创新壹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处置MoontonHoldingsLimited股权产生非经常性收益,影响本公司净利润6.37亿元。 本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减少,主要原因如下:1.子公司智明星通根据Skybound授权IP制作的丧尸题材SLG游戏“TheWalkingDead:Survivors”已于2020年11月及2021年4月分别登陆GooglePlay和AppStore,报告期内该游戏市场表现良好,由于该游戏处于推广初期,公司持续增大营销投放力度,销售费用同比大幅增加。2.子公司智明星通主要游戏ClashofKings(《列王的纷争》,简称“COK”)进入成熟期后,COK游戏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