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云:公司已成功通过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奥托利夫(Autoliv)对汽车安全气囊爆炸盒材料的高低温极限点爆测试2020年开始在国内批量供货

2021-08-02 19:11: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江苏博云301003)提问, 辛苦的董秘你好,请问能否透露公司下游客户直接或间接供应具体有那些车企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鉴于未披露客户信息属于敏感信息,此处只能给您回复已公开信息,恳请谅解。公司从2010年起进入安波福(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供应链体系,对安波福及其上游加工厂商形成批量供货,主要涉及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改性尼龙、高性能改性聚酯、工程化聚烯烃、色母粒及功能性母粒等;从2016年起进入长城汽车601633)供应链体系,对长城汽车及其上游加工厂商形成批量供货,主要涉及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改性聚酯、工程化聚烯烃等;从2020年起进入奥托立夫(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供应链体系,已经开始小批量供货,主要涉及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改性尼龙;以上产品中涉及公司核心技术包括不限于:1、高性能尼龙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尼龙复合材料具有质轻、抗振、抗冲击、热稳定性高和绝缘性好等优势。公司已成功通过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奥托利夫(Autoliv)对汽车安全气囊爆炸盒材料的高低温极限点爆测试,2020年开始在国内批量供货。2、尼龙6纳米复合材料。与普通尼龙相比,尼龙6纳米复合材料在拉伸强度上提升了30%,成型周期加快了50%,达到了同类应用尼龙66的水平,从而使尼龙6替代部分尼龙66的应用成为可能。公司产品具有成型周期短、低温韧性高等特点,同时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目前,尼龙6纳米复合材料已供应安波福、海尔曼太通等厂商用于生产线束紧固件。3、无析出无卤阻燃尼龙制备技术。公司无析出无卤阻燃尼龙制备技术产品较传统的无卤阻燃尼龙有极大改善,该款产品保持了高温加工中的稳定性,具有较宽的加工温度窗口,低温性能等优点,在保证无卤阻燃尼龙力学性能的同时,解决了模具表面析出、生产流程间断及潮湿环境下的电性能等问题,极大降低了工人工作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安全隐患,可替代传统无卤阻燃尼龙材料在汽车部件、电子产品、电气工程、家用电器、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应用。目前,公司无析出无卤阻燃尼龙已批量供应于GE医疗的生产麻醉机线束保护外壳和安波福新能源汽车电源管理系统部件。 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