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稀土: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公司拥有稀土资源储量约3500万吨

2021-08-04 19:22: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北方稀土600111)提问, 您好,公司的稀土储量以及产量?公司的稀土战略是什么样子的,对未来有哪些规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公司拥有稀土资源储量约3500万吨;公司稀土产品产量请查阅公司相关公告。 公司依托控股股东独家掌握的白云鄂博资源优势,强化稀土资源掌 控,积极探索开发国内外稀土资源,持续巩固提高上游产业竞争优势。 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以自主创新、合资合作等方式高质 量做优稀土原料产业,做强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 催化材料等稀土功能材料、新材料产业,做大稀土终端应用产业,持续 提升稀土功能材料及终端应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扩大收入和 利润比重。坚持高质量发展,保持和扩大发展优势,消减发展劣势,以 改革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在资源战略、生产组织、成本管控、 营销贸易、管理创新、技术进步、节能环保、合资合作、项目建设、质量 提升、品牌维护和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协同发力,引导产业向高端高附加 值领域稳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 争力的世界一流稀土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kt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