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

2021-08-09 15:22: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安迪苏600299)提问, 董秘您好!中报发现公司销售没见大的增长,是否跟公司没好的销售团队?特别是在国内的份额很低?公司有没计划改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安迪苏的业务遍及全球,销售团队分布在欧洲/独联体、中东/非洲、印度次大陆、北美、南美和中美洲、亚太和中国七个地区。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在饲料添加剂应用技术、饲料配方和成品分析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依赖其全球经销网络以及与客户之间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作为首选供应商的市场地位。在安迪苏实施大客户管理销售策略的同时,安迪苏持续投资各类销售培训,以持续改善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并提升销售业绩。数字化营销战略则通过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电商平台、网络研讨会和视频平台、社交媒体和内容营销等数字化工具的投资,助力安迪苏作为动物营养和特种饲料添加剂领域的专家和楷模的形象。安迪苏在2021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至人民币59.8亿元,主要归功于液体蛋氨酸销量增长+11%,在新冠疫情令全球供应链面临冲击的情况下特种产品销售仍然保持增长。关于维生素业务,由于其他同业公司的生产供应遇到困难,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销售价格仍然处于相对高位。而贸易维生素品类的销售价格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对销售一定影响,但对公司的盈利水平影响非常有限。安迪苏于2020年提出的“中国战略”目前进入实施阶段,成效显著。2021年上半年中国市场的特种产品业务的收入增长+63%,主要归功于各主要产品类别均取得强劲增长。通过为客户提供本土定制解决方案,营养促健康业务和适口性产品业务均实现大幅增长;取得强劲增长的水产业务为FeedKind创新蛋白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做好准备。猪类业务出现的积极反弹信号将推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快速增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