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腾讯持有和增持世纪华通股份的原因系基于对世纪华通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世纪华通价值的认可

2021-08-24 14:36: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世纪华通002602)提问, 世纪华通变更法定代表人,其主要产业多为汽车相关工业实业,腾讯持续增持世纪华通,是否有意借道世纪华通而布局汽车相关产业。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互联网游戏与汽车零部件制造,自2020年第三季度始公司增加了IDC数据中心业务板块。公司与腾讯在游戏发行、IP合作开发、云、IDC等业务模块有相关合作。在游戏发行上,今年内已经发行的《小森生活》之外,还有《庆余年》、《传奇天下》也已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有望年内上线。手游之外,经典端游也加快了登陆腾讯WeGame平台的步伐,今年《传奇永恒》成功登陆WeGame平台,成为公司第六款登陆该平台的产品。除了量级提升之外,双方的合作模式也在提升,从产品独代走向IP合作开发、从国内走向海外,公司将与腾讯联合开发知名IP手游,并率先在海外进行发行,相关信息可留意公司新闻。在游戏之外,去年公司并购并增资的上海珑睿项目就是位于上海松江区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其将作为腾讯云在上海市松江区落地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枢纽与华东地区的核心机房,该项目是双方合作的首个百亿级新基建项目。公司2021年4月21日公告显示,腾讯持有和增持世纪华通股份的原因系基于对世纪华通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世纪华通价值的认可。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及官网新闻,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