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公司已全面在整装渠道、KA渠道、工程渠道等进行多元化渠道布局

2021-08-31 17:23: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帅丰电器605336)提问, 董秘你好,集成灶产品归根结底还是电器产品,是否有规划进入苏宁、国美这些高端电器卖场?总裁陈伟作为原老板电器002508)高管,应该更了解这些渠道,不论是扩大销售规模还是提升品牌的调性以及议价能力,KA卖场都是不错的选择吧?转卖店和经销商的数量我相信每个集成灶品牌都已经到了瓶颈期,电商也很难快速上一个台阶,为什么不挖掘新的业务渠道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帅丰电器的关心与关注!公司已全面在整装渠道、KA渠道、工程渠道等进行多元化渠道布局,将为公司增量助力。电商渠道的业绩表现可间接影响线下销售,所以,公司将坚持线上线下300959)“同步协作”,开发线上多平台专供款式,同时通过点淘、京东、抖音、微信等平台长期多内容直播,实现安利种草从而促进销售转化。公司还与红星美凯龙601828)、居然之家000785)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开放特定款式协助线下经销商与当地家装渠道合作。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尤其是自媒体的兴起,公司的品牌推广渠道也从传统的电视媒体向抖音、头条、小红书等新媒体投放渠道转变,始终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以“善”贯穿企业文化、以善心回报社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