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半年报存货中库存商品是由公司排产情况与交货情况导致 非产能情况导致

2021-09-03 15:38:1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映科技000536)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提到目前订单充足,满产满销,订单己排到明年,公司半年报存货中库存商品比期初增加1亿多主要是由于公司当期生产的商品中有部分是为大客户后期订单预生产所致,不存在延迟确认收入;贵公司每季度结转产品成本约6亿,1亿多存货相当于半个多月的产能,既然贵公司有富余产能,为何不及时交付订单,为何还要募集资金增加产能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销售模式为定制销售模式。公司与长期合作的客户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对于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客户,每年签订整体销售协议,统筹安排生产,根据客户的意向交付产品,以保证供货的时效性及稳定性;对于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客户,在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后,适时安排生产,根据销售合同约定及客户需求向客户交付产品。同时公司的排产也要考虑经济性和效率性,在订单交货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根据最优化产能配置和生产效率最高原则,不同客户的不同订单也会安排在一起生产。半年报存货中库存商品是由公司排产情况与交货情况导致,非产能情况导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sj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