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公司以自有资金 2 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宿迁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江苏)纸业有限公司

2021-09-06 16:25: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顺洁柔002511)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新建4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现在进度如何,是否已取得土地及能耗指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2021 年 1 月 13 日、2021 年 1 月 29 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 2021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建 40 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的议案》,为促进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华东市场未来销售增长的需求,增加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新建 40 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 25.5 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以总体规划 40 万吨产能,分期实施,第一期工程拟投资约 6 亿元人民币,年产约 10 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新建 40 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2021 年 2 月 27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31),为配合公司新建项目发展需求,公司以自有资金 2 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宿迁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江苏)纸业有限公司。2021 年 3 月 15 日,公司分别与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政府、运河宿迁港产业园管委会共同签订了《宿迁新建 40 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投资协议》。关于进一点的进展请及时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