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苏:FRAmelco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业务遍及多个国家的家族企业拥有3家工厂分别位于荷兰、西班牙和泰国

2021-09-07 06:30: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安迪苏600299)提问, 请问公司短中链脂肪酸的产能是多少t/a?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安迪苏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添加剂。安迪苏产品分为三类:功能性产品、特种产品和其他动物饲料添加剂产品。2020年12月宣布完成收购荷兰饲料添加剂生产商FRAmelco集团(即FRAnklin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FRAmelco”)。本次收购是安迪苏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安迪苏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动物营养特种饲料添加剂行业的领先优势。FRAmelco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业务遍及多个国家的家族企业,拥有3家工厂,分别位于荷兰、西班牙和泰国。其年销售额为近3,000万欧元。FRAmelco的销售主要来自短、中链脂肪酸系列产品和溶血卵磷脂系列产品。短、中链脂肪酸系列能增强动物免疫力,提升动物生产性能,而溶血卵磷脂系列则有助于提升动物的饲料转化率水平。如有产能等情况需要披露,敬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