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不同的合作模式收取费用标准是不一样的

2021-09-07 12:21: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天下秀600556)提问, 天下秀教育和院校合作是否收取培训费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IRED教育是公司旗下的独立教育品牌,是集团面向教育领域的重要输入输出窗口。致力于为新媒体产业培养和孵化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成立伊始,即以创新的“IRED”(individuation个性化、realistic实景化、effectual效果化、different差异化)人才教育理念,探索人才与产业发展的创新模式,研发职业标准及技能培养规范,积极开展新媒体行业专业人才的教育与认证,助力中国新媒体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IRED教育通过整合公司产业链资源,拥有了可持续的教育内容产出能力和强大的人力资源输出能力,实施"以工作结构为框架、以工作过程为主线、以工作实践为起点"的学习模式,夯实校企合作下的特色专业共建、双师型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优化、实训平台对接、直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及商业孵化,建立多元化、实景化、立体化的新媒体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实现“以产助教,以技育人”的产学研用创教育生态体系。不同的合作模式收取费用标准是不一样的。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