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公司竞争优势主要有:良好的区位环境、卓越的小微服务能力、专业多元的金融市场业务、两岸金融平台的经营特色

2021-09-07 17:31:4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厦门银行601187)提问, 请问公司对标行业优秀公司,主要竞争优势在哪儿?

  公司回答表示,相比行业优秀企业,公司有如下竞争优势: 第一,良好的区位环境。本公司主要的业务分布在厦门和福建省内其他城市,在西南经济重镇重庆直辖市设有分行。第二,卓越的小微服务能力。作为一家区域性法人银行,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践行社会责任和加快战略转型的重要途径。第三,专业多元的金融市场业务。本公司金融市场业务发展历史悠久,业务基础扎实,业务品种多元,拥有较为突出的牌照经营优势。第四,两岸金融平台的经营特色。本公司依托台资股东背景及区位优势,围绕个人、公司及同业构建全面的两岸金融业务体系。长期以来,本公司逐步完成两岸金融业务平台的建设,形成对台差异化的经营特色。第五,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和稳健的风险管理。本公司高度重视合规内控管理,建立了涵盖内控环境、控制活动、内部监督、信息与沟通等要素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并在实践中持续完善,提高内部控制管理的充分性、有效性,保障业务经营长期稳健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