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复星凯特已经在上海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建成并正式启用10,000平方米的GMP产业化生产基地

2021-09-10 08:35: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复星医药600196)提问, 你好,请问抗癌药物阿基伦塞注射液是贵公司研发的吗?这款药物贵公司永远多少专利,又有哪些关键技术突破。对该药物贵公司对以后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态度,是否能够大规模研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是本公司合营公司复星凯特基于从Kite Pharma引进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Yescarta进行技术转移并获授权在中国进行本地化生产的细胞治疗产品,亦是国内首个获批上市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 奕凯达是个性化定制药品,为把控药品质量、保障制造和交付的精准性和速度,复星凯特已针对奕凯达开发建立了严谨的产品鉴别链和监管链体系,贯穿从单采到回输的治疗全程,以确保药品无混淆、可追溯。在商业化准备方面,复星凯特已经在上海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建成并正式启用10,000平方米的GMP产业化生产基地;根据CAR-T治疗中心的筛选标准,对治疗中心医护人员进行CAR-T产品的医学、临床、操作相关的培训,经由复星凯特质量部门及第三方质量机构审核通过后,开展CAR-T产品的治疗相关活动,并进行动态监控。目前已完成国内多家顶级医院端治疗中心的认证,未来亦将根据治疗需求拓展更多符合要求的治疗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