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新机电: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中国化学、万华化学、中国神华、恒力石化、湖北三宁等国内大型知名企业及工程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2021-09-13 14:27:5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科新机电300092)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是不是靠烧焊来维持生计,工人都是一些农民工吗?主营业务与那些大公司合作,现金流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已经积累了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在产品成型、材料及焊接、检测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通过多年的积淀,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研发人才与精通工艺、制造技术精益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在化工机械设备领域,有超15年以上的研究与实践经验。技术全面、业务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为不断提升工艺、品质与制造精良产品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公司凭借丰富的设备设计和制造经验,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同国内许多大型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中国化学601117)、万华化学600309)、中国神华601088)、恒力石化600346)、湖北三宁等国内大型知名企业及工程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与国际知名的工艺技术供应商有着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友好合作关系。公司销售信用政策为:根据项目进度分阶段收款,主要客户为大型国企、央企、上市公司以及集团企业等,就当前来看,客户背景实力强,信誉良好,应收账款风险可控。近年来公司订单量持续增加,生产任务不断扩展,为满足在手订单备货,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大量增加,总体来讲,公司现金流运转正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