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现阶段公司房地产业务采取“以住宅开发为主 其它产业为辅”的经营模式

2021-09-14 10:28:2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铁建601186)提问, 最近恒大等地产公司爆出了风险,公司也有地产业务而且体量不小,请问公司地产业务风险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国资委明确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房地产业务持续保持相对稳健的发展态势,现阶段公司房地产业务采取“以住宅开发为主,其它产业为辅”的经营模式。房地产开发业务坚决落实“房住不炒”的定位,在经营和发展模式上坚持“四个致胜”原则:一是以快致胜。加快资产周转、资金回笼,加快开发节奏、运行效率、销售速度,加大去库存力度。二是协同致胜。继续加强与知名地产商的全方位合作,加强内部产业协同、业务协同,进一步盘活内部规划、信息、土地资源,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三是精益致胜。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品牌含金量、产品附加值,注重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积极稳妥发展“房地产+”康养、文化、旅游、智慧、绿色、环保,完善产品线,打造“生活家”。四是稳健致胜。坚持理性运作、轻重结合、合作分担、以销定产,加强分析研究与风险预警,确保行稳致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