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公司没有收购锂矿计划

2021-09-14 12:19:3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特变电工600089)提问, 董秘好!公司的特高压是世界第一吗?煤炭120亿储量处于行业什么水平?硅料行业前3吗?果真如此,市值太低了。国电南瑞600406)光凭电力设备就1800个多个亿,大全新能源光屏 凭硅料就1600个亿市值。你们才1000市值严重低估!不会因为市值突破1000还去开庆功大会了吧?切记不要骄傲!这只是你们的起点!风光电站今年投资额度如何?上半年收了多少电费?金矿开发进展如何?是否有收购锂矿的计划,辛苦董秘回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国内特高压产品生产制造的骨干企业。行业中没有机构对上市公司煤炭储备进行排名。截止目前公司BOO电站规模超过2GW,公司近几年ECC业务的规模基本维持在1.2-1.5GW。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电费收入18.75亿元(火电及新能源电站BT+B00)。目前因海外疫情影响,建设物资运输、人员流动、项目施工受到了一定影响,上库马尔克矿区库河东金矿(一区)(塔国一期项目)预计能够在2021年末建成投运。东杜奥巴金矿工程项目(塔国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期1.5年。公司没有收购锂矿计划。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