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公司目前与阿迪达斯暂未开展合作

2021-09-14 16:46: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安利股份300218)提问, 请问公司,阿迪达斯是和耐克齐名的国际运动品牌,公司有没有和阿迪达斯就运动产品合作开发、供货进行接洽或送样验证及其他正在进行的商业活动?公司目前正在接触商谈的其他著名品牌还有哪些?请介绍一下公司今明两年拓展业务和生产方面有哪些计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与阿迪达斯暂未开展合作,但阿迪达斯、NB、斯凯奇、UA等国际运动休闲品牌是安利的重要储备客户。公司在功能鞋材、沙发家居、电子产品、汽车内饰等领域全面布局,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梯队式的客户群体,积极与国内外头部企业联系接洽,未来两三年,多品牌、多渠道、多品类、多客户增长的叠加效应,会释放更强劲的动能,公司发展后劲充足,成长可期。安利股份战略清晰,目标远大,始终向着前方,为成为全球领跑的冠军企业而奋力拼搏。未来,公司将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智能制造、智慧管理、绿色生态”的经营策略,经营加长板,管理补短板,优化调整安利工业园现有部分生产线,推进安利越南建设,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与能力,努力实现更好的效益,奋力实现“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聚氨酯复合材料企业”的愿景目标。谢谢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