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公司的车联网及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具有完备的“端+云”技术架构

2021-09-15 18:49:1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高新兴300098)提问, 请问贵司的车联网业务目前的客户有哪些?无线通信技术是否涉及低空卫星通讯?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车联网及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具有完备的“端+云”技术架构,总体架构全线覆盖“车载终端设备层、路侧设备层、平台层和应用层”,整个方案围绕“人-车-路-网-云”展开,是国内少数具备车联网全栈式产品覆盖、交通咨询规划、大型系统项目交付能力的物联网应用企业。产品方面,公司已在车载单元、车路协同、车联网平台等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打造了包括车载终端、路侧设备、通信模组、V2X平台在内的完整的产品体系,以及多项应用于智能交通项目的自研软硬件产品。公司在国内向吉利、长安、比亚迪002594)、广汽等多家整车厂以及国际知名Tier 1供应商德国大陆、Mobis、先锋、均胜等公司批量提供车规级模组和T-Box终端。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星联天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全终端、卫星终端、行业终端产品及方案开发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面向行业通信终端市场,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产品及方案;也是国内第一家以国产天通卫星终端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