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公司将加快对上海亚澳医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等并购项目的推进和整合

2021-09-17 17:24:5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振德医疗603301)提问, 公司主营产品的供需关系与去年相比已经发生了重大改变,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当前主营产品的技术门槛不足,请问未来公司如何保持竞争力和产品利润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将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坚定实施国内、国际、大零售全渠道营销策略,不断拓展公司销售渠道,并通过精益制造、数字化运营、持续研发创新、品牌建设,持续增强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在医疗领域,公司将以多功能、新材质、高附加值的造口伤口护理和手术感控产品为核心,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抓住全民防护意识强化和国产替代的机遇,提升市场占有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在健康领域,聚焦医疗级个人护理和家庭健康护理产品,依托振德医疗专业的临床学术背景,做好产品市场推广和销售。 同时,公司将加快对上海亚澳医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等并购项目的推进和整合,利用振德医疗渠道品牌优势和并购标的产品力优势,快速提高公司在现代伤口护理和感控战略核心产品领域的技术水平和行业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fh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