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公司尖端超材料业务的收入确认一般集中在下半年

2021-09-18 18:17: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光启技术002625)提问, 张总您好!这里有三个问题:1、汽车配件业务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在之前交流中管理层也表达了剥离该部分资产的意愿,为何迟迟没有进展,存在哪方面的障碍?是否和原股东在利益安排方面尚未达成一致?2、看到半年报净利润9200万,其中财务利息收入理财收益就已接近9000万了,公司盈利状况堪忧,Q3这种状况是否有明显改善?3、此前公布客户订单交付情况如何?会集中在三季度还是年末?新订单毛利率是否能保持Q2水平?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审慎考虑;2、公司尖端超材料业务的收入确认一般集中在下半年。公司在接到客户合同或投产通知后着手进行生产准备,在完成生产后需进行复杂及严格的性能测试和客户验收之后才能确认收入。截至6月30日,公司已签合同但尚未履行或尚未履行完毕的履约义务所对应的收入金额约为8亿元,其中约3.3亿元将在2021年确认收入。公司业绩增长将在后续期间体现。3、目前已明确价格的12亿供货需求中已完成约6亿元的订单,未明确价格的订单产品已陆续交付中,价格谈判仍在进行,订单的最新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