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佳通:公司2020年和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未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2021-09-22 11:58: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SST佳通600182)提问, 公司称“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尚未获得股东大会通过,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重新履行相应审批程序”。2020年关联交易已多次提交股东大会,均在当期被否决。请说明上述否决决议是否有效,对公司是否有约束力?因公司流通股股东是随时变化的,公司如在2021年之后重新召开股东大会表决,2021年后取得股东资格的股东能否表决通过其取得资格前已被否决过的2020年关联交易,以哪次大会决议为准?前期股东权利怎么体现?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在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和结果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决议内容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要求的情况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公司经研究认为,福建佳通目前使用新加坡佳通授权的品牌进行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且依托佳通集团的研发能力和销售团队的市场影响力以对应市场激烈的竞争,日常关联交易在目前乃至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是必须的,在没有完善的解决和替代方案之前,若停止关联交易,不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继续积极与中小股东沟通,在继续加强与股东沟通的基础上,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重新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公司2020年和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未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如后续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前述两年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则包含该两个议案的股东大会决议自后续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g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