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原纳入生产技术人员的各品牌总部与后台支持员工以及原纳入销售人员的基层门店管理人员,在2020年度均划归为行政人员,因此行政人员人数上升,而生产技术人员、销售人员人数下降。

2021-09-22 12:24: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锦江酒店600754)提问, 你好,有以下问题希望得到解答: ①我们公司管理费用率、销售费用率对比同行业上市公司,这么高的原因是什么? ②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具体都包含什么费用? ③2020年公司行政人员有9049人,都快10000人了,请问为什么行政人员数量这么多? ④行政人员都是什么岗位的人员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销售费用、管理费用主要包括职工薪酬、能源费用及物料消耗、折旧与摊销、经营租赁费用、维修和维护费等;自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酒店业带来较大影响;此外,海外疫情系去年第二季度大规模爆发,造成今年上半年境外酒店费用率高于去年同期;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和日常经营管理的同时,因时因势,攻坚克难,推进整合,通过加强管理、控制成本、降低费用等举措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2020年5月成立锦江酒店中国区后,不断优化组织架构,今年6月后端组织架构3.0落地,新架构从十大中心整合为五大中心,三层组织扁平为两层组织;在进一步优化整合的基础上,中国区积极推动赋能体系建设,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赋能,着力提升品牌、质量、效益,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面对市场波动,卢浮集团继续采取积极稳健的应对措施。财务资金方面,通过优化债务结构、债务重组以降低流动性风险及财务费用,积极申请政府担保低息贷款、薪资补助、社保减免等一系列政府补贴,同时进一步控制成本,削减支出,降低运营费用;战略经营方面,相继启动品牌重塑,产品升级和新概念创新等项目,积极推进自有酒店资产优化项目、人才项目及配合融入“一中心三平台”全球系统建设项目,为疫情后的加速发展做准备。 关于行政人员增加,主要是分类上较之前年度进行了调整,原纳入生产技术人员的各品牌总部与后台支持员工以及原纳入销售人员的基层门店管理人员,在2020年度均划归为行政人员,因此行政人员人数上升,而生产技术人员、销售人员人数下降。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g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