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目前公司MLED背光/直显产品均已实现量产

2021-09-22 18:02: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京东方A提问, 陈总,刘董秘好:知悉公司北京前门举行产品演示,兴致勃勃的赶去,但从开始的各种手续到整个浏览过程,当时只有智慧一体机前有两个穿带有BOE识标的职工,其他全部是劳务委托的人员,虽然我是个会说话的聋人,我向一体机前的两位Boe员工,了解智慧一体积的智慧功能,并请对方演示,原来所谓的智慧只有四则运算和结果的同比或环比的柱状图,这是智慧一体机?随后来到LED直显屏前,我寻间间距多少与利亚德300296)的比较优势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京东方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展现了65英寸、75英寸、86英寸智能会议一体机,参观者可以在触屏上流畅精细地书写内容,无线投屏分享会议材料,并且支持多方视频会议,实现远程办公。京东方全面布局MLED行业,打造主动式驱动、COG为核心,SMD/COB协同发展的Mini /Micro LED产品群,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工艺、类型和成本的Mini/Micro LED产品和解决方案。相比于传统的SMD/COB(PCB基)Mini LED产品,公司COG(玻璃基)Mini LED产品拥有高精度,有源驱动,无屏闪,不易受热变形,高平整度,基板大型化等优点。目前,公司MLED背光/直显产品均已实现量产。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