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天津工厂三期(40,000平米)工程基本建设完成 部分已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2021-09-23 16:49: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康龙化成300759)提问, 当前公司在建项目项目有哪些?对应,具体的进展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当前公司在建项目有: 1. 天津工厂三期(40,000平米)工程基本建设完成,部分已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投入使用,三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提高公司CMC(小分子CDMO)服务的工艺开发能力。 2. 持续推进建设“杭州湾生命科技产业园――康龙化成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基地项目”二期工程。二期工程的第一部分120,000平方米实验室基本建设完成,部分已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投入使用。二期工程的第二部分42,000平方米的建设已经开始,并计划在2021年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工作并开始进行内部安装建设。二期工程全部完成后将可增加科研技术人员2,500多名,实验室服务和CMC(小分子CDMO)服务产能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充。 3. 加速建设临床后期以及商业化生产的CMC(小分子CDMO)服务能力,绍兴工厂占地面积81,000平方米的一期工程全速推进建设工作,项目完成后将增加化学反应釜容量600立方米,其中200立方米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使用,其余400立方米将于2022年完成并交付使用。 4. 建设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杭州湾第二园区一期项目作为公司大分子药物开发和生产服务基地(近70,000平方米),土建施工已经完成,开始内部安装建设,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承接大分子GMP生产服务项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