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公司主要盈利点将主要来自SaaS业务订阅费

2021-09-24 10:52: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石基信息002153)提问, 董秘好,石基的SEP与Opera PMS 相比安装费用、维护费用、产品使用性能上面有何竞争力?公司与甲骨文代理合同不再续约,万一石基的产品国际化转型不成功怎么办?公司如何应对?甲骨文公司应该也会开发云PMS产品吧?而且甲骨文如果要切换酒店的PMS比石基应该更容易。石基是代理Opera起家的,现在又终止合作了,未来石基的主要盈利点在哪里?

  公司回答表示,与传统非云的PMS相比,SEP将简化实施与交付工作,开放的API可以让不同应用程序实现无缝对接从而让各个业务管理系统/业务系统与第三方设备之间的对接更方便,数据整合更容易,同时整个平台的功能也在不断丰富。基于云平台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是未来趋势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与友商的云PMS产品相比,SEP是一个企业级平台型的产品,采用原生云架构,APIFirst和Security First的设计理念,在数据安全、对外开放性等方面都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技术上的明显领先优势是公司国际化致胜的关键。随着SaaS客户累积到一定数量之后,公司主要盈利点将主要来自SaaS业务订阅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sj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