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股份: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将中储智运剥离的计划

2021-09-28 09:17: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储股份600787)提问, 有传言称中储大物流整合之后会剥离非仓储业务,请问属实吗?中储智运会从中储剥离吗?中储连续两天跌停,公司经营出现问题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中储股份是业务涵盖期现货交割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互联网+物流、物联网、多式联运、消费品物流、工程物流、国际货代等领域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单一的仓储服务是不符合产业发展规律的,中储依托仓储开展的多环节综合物流业务是符合产业发展规律的。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产业供应链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实体仓储为依托,以物流服务为保障,以商贸服务为引擎,以金融服务为支撑,拓展基于大数据的信息服务,创新发展圈式供应链,打造线上线下300959)互通、天网地网融合、服务协同共生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产业供应链生态圈,成为大宗商品领域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成为基于实体网络和资源整合能力的国内领先、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中储智运是中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是中储主营业务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将中储智运剥离的计划。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