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在线:股东进行部分减持是基于个人资金需求进行

2021-09-30 15:12: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地在线002995)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上市以来,股价跌跌不休,2021年已经跌30%多,各大5%以上股东更是纷纷减持,请问公司如何看待这一情况?是否有回购股份计划?以及公司后续发展、战略、盈利增长点主要有哪些竞争优势?请董秘一一作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股价受到多方面的影响,与宏观经济环境、资本市场资金状况、大盘走势、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有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稳健,业务推进正常。股东进行部分减持是基于个人资金需求进行。公司大股东、董事会及管理层始终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公司一直致力于做好主营业务,紧抓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制定了关于公司稳定股价的预案,公司上市三年内,当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时,公司采取增持及回购股份以稳定股价,详细内容您可以参考招股书中相关内容。 公司经过十余年互联网服务的积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服务优势、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品牌地位,赢得了诸多国内主流互联网媒体的信任,使公司形成了多元化的媒体矩阵,拥有全面的流量整合和流量变现能力。公司结合对客户营销需求的精准把握,通过专业高效的营销服务团队及自主研发的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综合营销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效果及管理效率。 未来随着市场趋势的变化和自身业务的不断升级,公司在保证基础业务良好发展的同时,将持续拓展合作资源,重点向SAAS服务、内容制作服务、电商服务和代运营服务方向上发力。形成以多元化流量渠道+精细化内容运营+全链路数智化服务的三维融合共振发展的产业生态,综合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及竞争实力。同时不断优化公司治理水平,在内生和外延两个方面做好企业价值的创造和传递,为公司带来更好的发展,以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天地在线的支持与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