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测试:集团自2016年开始,就着手逐步布局生物医药CRO/CDMO全链条服务了

2021-09-30 16:26: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谱尼测试300887)提问, 先感谢你们对投资者提问都及时的答复!再问几个问题,如果是不便答复可选择性答复。公司的CRO和CDMO业务是哪年开展工作的?相比国内其他的同类公司有什么优势?从事该业务的研发人员的数量是多少?今年该业务计划或预计收入是多少?现在是赢利还是亏损状态?请答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集团自2016年开始,就着手逐步布局生物医药CRO/CDMO全链条服务了。集团有如下优势:集团创始人宋薇女士具有自然科学系列正研究员职称,军队院校毕业后分配在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从事药物合成药物筛选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药物化学、生物化学等综合交叉学科经验以及实验室管理经验和科研能力,其本人对检测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刻及务实的见解。同时,集团已打造了一支技术能力突出、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丰富应用经验的技术团队,可以为集团在多领域、多项目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依托于北京、上海的区位优势,能够吸引更多高精尖的人才加入到集团,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保障。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集团凭借较强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获得了政府监管部门和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建立了较高的客户信赖度。2021年上半年度生物医药CRO/CDMO相关服务同比增长303.7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