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公司市场占有率仍保持高位,集成灶正处于快速增长期

2021-10-13 18:07: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浙江美大002677)提问, 1、请问公司目前的产销量以及产能利用率是多少?2、面对不断下滑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有没有什么提升份额的措施?3、公司2020年的销售费用相比2019年还要下降,请问公司的营销策略究竟是什么,能否一以贯之?4、2017年年报即披露“聘请了专业的电商渠道运营团队”,2020年年报再次披露“委托专业电商运营机构运营”,请问中间这几年是公司自己在运营线上渠道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 1.公司目前的产能与产销量相匹配;2.公司市场占有率仍保持高位,集成灶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扩大,公司正紧握市场机遇,在技术、产品、渠道、品牌等多方位积极布局,全力推进销量的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3. 公司营销投入费用逐年在加大,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和加强品牌宣传力度,优化广告投放结构,持续在央视高端媒体、车站、高铁等投入大量广告,同时加大互联网、新媒体等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力度。4.公司2017年到2020年这期间线上销售模式是第三方专业团队运营和公司自己的团队同时在运营。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