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亏损500.0万至800.0万

2021-10-14 18:31: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0月15日,三特索道002159)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0万至-500.00万,同比变动24.75%至52.9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前三季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亏幅度明显,主要系本报告期公司各项目经营业务恢复情况较好,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逾40%,其中,海南猴岛项目、东湖海洋乐园项目营收同比翻番,梵净山项目、华山项目亦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不断优化资金计划,加强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促使公司有息负债明显下降,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下降。 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且较半年度业绩由盈转亏的原因主要系:一方面,公司上年同期将持有的湖北柴埠溪旅游股份有限公司46.84%的股权以10,960万元的价格转让,获得投资收益7,465万元,为非经常性损益,本报告期无此类重大事项。另一方面,8月份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多点散发,对公司项目在经营旺季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约29%。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