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公司将加强“专精特新”中小创新企业覆盖 发挥客户网络及公司平台优势 更好发掘优质创新中小企业的业务机会

2021-10-15 15:58:4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中信证券600030)提问, 近期北交所成立,公司对此这么看?有何布局和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中信证券的关注。北京证券交易所是资本市场更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内在需要,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北交所定位于服务“专精特新”中小创新型企业的特点,将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形成与沪深交易所功能互补、互联互通的证券市场新格局。公司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北交所建设工作,为共同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阵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北交所拓宽了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融资机会,丰富了市场投资者投资渠道和品种,为证券公司带来投行、财富管理业务等多方面业务机会。公司将加强“专精特新”中小创新企业覆盖,拓展优质客户资源,发挥客户网络及公司平台优势,更好发掘优质创新中小企业的业务机会。将紧抓创新业务带来的发展机遇,做好业务、系统、推广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满足客户的多层次财富管理需求。感谢您对中信证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