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科技:公司大型零部件机械产品以风电、燃气轮机等能源类产品零部件的铸造及精加工业务为主,2021年上半年,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较大,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滑

2021-10-19 16:47:4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豪迈科技002595)提问, 多家上市公司表示海运费用大涨对出口订单形成较大影响,公司中报显示外销占比43.6%,海运集装箱不足对公司出口业务影响有多大?另外公司风电方面的产能分布是怎么样的,通过同行业对比发现公司风电产品毛利率远低于日月股份603218)是什么原因?未来有什么计划提高公司在风电行业的竞争力?此外三季度国内轮胎企业由于库存累加导致开工率下滑,公司轮胎磨具作为产业链上游影响有多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面对海运集装箱不足的局面,公司提前评估发货、运输等环节所需时间并进行合理规划,海运费的快速上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公司的运输成本。公司大型零部件机械产品以风电、燃气轮机等能源类产品零部件的铸造及精加工业务为主,2021年上半年,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较大,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滑。公司具有一体化大兆瓦能力,当前海上、陆上风电主力兆瓦都有涉及,最大兆瓦在10+MW,公司将持续发挥在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目前轮胎模具业务接单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