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目前江苏联化新项目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2021-10-20 13:54: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联化科技002250)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盐城厂营业中断险协商进度如何?农药价格不断提高,原料也随之提高,在成本控制方面,公司做了哪些工作?盐城厂的新项目审批通过没有?国外疫情还将持续外加今年国外今年病虫害较往年严重,国外大客户订单是否有较大提升,价格走势如何?公司实行大客户订单,比较集中,伴随的也是风险提升,随着新厂区的建设,在拓展新客户方面做了哪些工作?二季度应收账款增加,是新增大客户了吗?电子化学产品研究进度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盐城工厂营业中断险正与保险经纪公司、公估机构、保险公司多方沟通中,公司后续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成本控制方面,公司做了以下工作:1、积极开拓上游供应商,提高原材料采购的议价能力;2、通过精益6S管理等措施,提高资源利用效率;3、探索优化产品工艺路线,提高溶剂回收率,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三废产出,等等。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通过重点监控点认定,目前江苏联化新项目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国外大客户订单保持稳定,由于各订单项目不同,产品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公司认为植保与医药行业均遵循“二八原则”,国际巨头具备更加雄厚的实力、研发能力及更高的成功率,因此公司更多服务于国际巨头;除此之外,公司也不断开发中小客户,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服务客户。二季度应收账款增加主要系二季度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所致。公司运用于电子化学品的上游原材料尚处于研发阶段,暂无实现销售。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