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bibi动物园在深耕条漫内容、动漫形象的同时,也将陆续推出各类衍生品,如图书等

2021-10-27 16:32: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新经典603096)提问, 最近一直看到BiBi动物园的《忍不住想打扰你》在各个电商平台的畅销榜榜首。请问 1. 目前这本书的销量如何?其盈利情况与普通图书相比,差异性体现在哪里? 2. BiBi未来的运营想法如何?这个业务板块的投入产出比如何测算? 3. 公司内部,BiBi是怎么做出来的?是否还有其他类似BiBi的团队或者案例?是否会将其作为典型榜样?如何进行引导? 4. 公司自有版权投入2-3年的整体规划是怎样的?预计什么时候会大量产出内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忍不住想打扰你》自9月上市后迅速登上当当、京东等畅销榜。该书作者系公司创作中心bibi动物园团队。 2.bibi动物园在深耕条漫内容、动漫形象的同时,也将陆续推出各类衍生品,如图书等。自有版权内容拥有更长久的生命周期,公司能更从容地进行长期投入。 3.公司将自有IP的开发与运营做为重要的发展方向,2019年组建“bibi动物园”团队,以公众号、抖音、小红书为平台创作条漫内容和动漫形象,探索内容开发与粉丝运营相结合的模式。2020年,公司成立创作中心,组建了多个团队,致力于多种题材、多元形态的自有IP的开发运营与立体传播。 4.自有版权内容研发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公司将会持续投入,争取以优良业绩回报投资者。 详情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