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公司的客户包括以鸿利智汇、木林森为代表的境内上市公司

2021-11-10 13:19: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聚灿光电300708)提问, 请问:公司在互动平台不断释放利好,二级市场股价却不被市场认可,总有一定的原因。做为一名投资者,我想问问:各款芯片都被客户认证,有国际知名大客户吗?你们的订单又在哪?没有良好业绩的公司能被市场认可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长期向好的经营下,积累了一定数量稳定优质的客户,包括以鸿利智汇300219)、木林森002745)为代表的境内上市公司,泰谷光电、首尔半导体为代表的境外知名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订单饱和,满产满销,价格提升稳定,扩产数量持续释放,三季度业绩有目共睹。同时,为提升工作透明度、加大投资者与公司的交流力度,公司在各个平台上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包括半年报、三季报的业绩交流解读,互动易平台上的问题回复等,以达到信息公开、透明、对称,从而使得投资者更加了解公司相关情况。再者,您也明白二级市场股价上下波动是正常现象,受宏观经济、市场行情、投资者情绪、公司经营情况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公司在其中能够起到的作用就是做好自己,不辜负投资者对公司的期待。您作为投资者,能够从定期报告披露的公司财务数据和客户情况中透明完整地了解公司经营状态和业绩。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