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公司今年收购的雷波新洋丰矿业有限公司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并入上市公司报表

2021-11-26 16:34: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洋丰000902)提问, 在磷矿价格比较低的时候,贵司控股股东不向上市公司注入磷矿,然而在今年磷矿大幅涨价的时候把磷矿注入到上市公司,若是后面磷矿掉价,贵司注入磷矿时的价格显著高于后面的市场价格,贵司控股股东会有补偿吗?另外,今年贵司注入的磷矿业绩,从什么时候开始并入上市公司报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雷波矿业于2021年4月8日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所产磷矿石满足上市公司生产所需,控股股东严格按照相关承诺:依据成熟一家注入一家(成熟指取得采矿权证并形成稳定的采矿能力)原则将新洋丰矿业下属公司适时注入上市公司,在避免或减少关联交易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根据《资产评估报告》里的相关内容:磷矿石及磷肥的价格呈现上升趋势,评估机构预测2022-2026年磷矿石单价每年增加2%处于合理范围内,仍低于雷波新洋丰矿业周边市场同品质的磷矿的销售价格。公司今年收购的雷波新洋丰矿业有限公司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并入上市公司报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