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公司本次定增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21-11-30 13:04: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泽璟制药提问, 看到公司的定增方案,作为创新型公司推出定增方案,说明公司管理层有长远的发展规划,请问公司本次定增的主要考量因素?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定增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方案主要考虑(1)加快推进公司新药研发管线的研发进展,增强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包括:进一步布局大病种和罕见病,拓展和丰富公司研发管线;加快创新药物开发进度,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落实公司业务全球布局,推进杰克替尼、ZG005(抗PD-1/TIGIT双抗)等项目国际化发展战略。(2)建设新的抗体类药物中试和生产车间及重组人凝血酶等更大规模的商业化生产场地及设施,保障临床样品和商业化生产持续供应能力;(3)满足公司营运资金需求,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本次募投项目将有助于推进公司新药研发管线项目的临床、临床前研究工作及推动相关产品在国内外的上市进程,有助于公司优化研发及生产中心的建设方案,增强自身创新研发能力及产业化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公司核心发展战略的实现,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