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股份:公司与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抖音、快手、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2021-12-13 19:30: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水羊股份300740)提问, 请问贵公司有计划拓宽品类?或者说推出新锐品牌?御泥坊,小迷糊,大水滴,定位太低端,市场竞争太激烈,完全依赖淘宝直通车点击服务。现阶段国内厂家无论是珀莱雅603605)还是花西子,薇诺娜都把你甩一大截,凭什么说自己很优秀,总不能老和差生比啊,看看好学生怎么做的很重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以自主品牌为核心,以自由品牌与代理品牌双业务驱动”的发展战略,自主品牌御泥坊、小迷糊、大水滴、HPH、御MEN、VAA等覆盖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具备不同的产品功效,品牌矩阵已形成;此外,公司与海外城野医生、KIKO、伊菲丹、美斯蒂克等多个优秀品牌达成合作,运营覆盖从个护到美妆等多品牌、多品类矩阵。在销售渠道上,公司与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抖音、快手、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同时,在屈臣氏、沃尔玛、家乐福、万宁、各大城市化妆品专营店及公司直营店等上架销售,为全渠道运营体系。 未来公司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品牌和产品力的提升,提升品牌影响力,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