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公司目前亦率先在国内研发并量产基于12英寸芯片工艺平台的MOSFET产品

2022-01-04 08:40:3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新洁能605111)提问, 您好,作为贵公司的一名小股东,听闻贵公司曾为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近年来什么原因导致排名下滑,对标斯达半导603290),股价不理想,固然众多原因,可否这里谈下公司在研发创新对比上的优劣,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半导体功率器件行业,具备独立的MOSFET和IGBT芯片设计能力和自主的工艺技术平台。截至目前,公司拥有13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6项,发明专利数量和占比在国内半导体功率器件行业内位居前列;公司拥有的专利与MOSFET、IGBT、功率模块以及先进工艺技术密切相关,对公司核心技术形成了专利保护,对同行业竞争者和潜在竞争者均形成了较高的技术壁垒。此外,公司参与在IEEE TDMR等国际知名期刊中发表论文13篇,其中SCI收录论文7篇,不断提升公司自身在先进功率半导体领域的整体技术水平,缩小了与国际一流半导体功率器件企业的技术差距。 公司与科研院所在功率器件设计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针对重点项目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公司持续推进高端MOSFET、IGBT的研发和产业化,在已推出先进的超结功率MOSFET、屏蔽栅功率MOSFET和超薄晶圆IGBT数款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对上述产品升级换代。公司目前亦率先在国内研发并量产基于12英寸芯片工艺平台的MOSFET产品,新增开发多款模块产品及功率IC产品以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并进一步提前布局半导体功率器件最先进的技术领域,开展对SiC/GaN宽禁带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紧跟最先进的技术梯队,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竞争力和国内外市场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