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公司已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共建“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华盛昌MEMS传感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

2022-01-05 13:22:5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盛昌002980)提问, 请问贵公司历年财报显示国内业务占比始终处于较低水平,请问贵公司国内主要竞争对手和优缺点是什么?扩大内需政策下,贵公司对于国内市场的变化是什么?贵公司上市路演显示贵公司已经实现专利207项。请问截止到今年是否有新的专利?同时看半年报贵公司的研发中心项目投入已经进入尾声,未来相关研发贵公司有何明确目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近几年开始国内市场的开拓,今年上半年度,境内业务收入占比为11.68%,较疫情前2019年增长了236%。公司将勇于把握时代机遇,积极扩大国内市场销售团队,大力开拓国内广阔的市场。根据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了国内外专利241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61项,外观设计专利165项。公司已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共建“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华盛昌MEMS传感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传感器技术领域、生物医疗与检测技术领域、光学应用技术领域及其他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合作研发;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