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弘股份: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在工业配套电源与新能源领域中的应用

2022-01-12 18:10: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盛弘股份300693)提问, 公司不再生产光伏产品,那主营生产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在工业配套电源与新能源领域中的应用,为高端制造业、数据中心、能源及轨道交通等领域提供高效、安全的电能保障;为新能源领域中的储能微网系统、充换电运营、消费及动力电池制造企业提供核心设备及全面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1)专注提升用电质量与安全的电能质量产品、应用在高端制造装备及半导体芯片制造设备电源的工业配套电源产品;(2)服务于新能源汽车等绿色出行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及服务;(3)服务于新能源灵活应用领域的储能微网系统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原新能源电能变换设备业务);(4)运用在消费及动力电池研发与制造过程中的电池化成与检测设备。其中,储能业务主要以储能变流器及半集成储能系统产品为主,半集成系统是指将储能系统中所有电气的设计和设备全部集成到一个集装箱之内,为客户提供从商业模型计算、方案设计、电池电压设计、EMS设计到集装箱布局等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安装电池即可直接进行使用。主要应用场景包括需量管理、调频调峰、电力市场等。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