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公司尚无新冠检测试剂产品

2022-01-15 11:26: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以岭药业002603)提问, 麻烦问下董秘,贵公司的连花清瘟胶囊是否具有抗新冠的作用,是否具有可明显改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患者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减少发热、乏力、咳嗽持续天数? 贵公司对于当下疫情,有什么应对打算和计划吗?贵公司是否具有新冠检测试剂的研发?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尚无新冠检测试剂产品。连花清瘟可以治疗轻型、普通型新冠肺炎证据充足,自2020年以来,很多专家和研究人员对连花清瘟的药理机制、抗病毒作用、临床结果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研究与总结,很多研究结果都发表在顶尖期刊上,详细如下:1)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子峰教授课题组在药理学界主流期刊《药理学研究》(Pharmacological Research)发表了《连花清瘟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抗病毒、抗炎作用》的论文,揭示了连花清瘟在新冠肺炎中确切疗效的药理学作用基础;2)厦门大学药学院吴彩胜副教授、美国Mass Defect Technologies公司朱明社博士、海军军医大学药学院柴逸峰教授及团队的相关研究成果《基于人体暴露和ACE2生物色谱筛选传统中药连花清瘟胶囊的抗COVID-19药理活性成分》已经发表于药学国际期刊《药学学报》(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该研究成果是连花清瘟胶囊的人体体内成分研究信息的首次阐述,为其在抗新冠的药理活性成分和作用机制研究提供了化学和药理学理论依据;3)由钟南山、李兰娟和张伯礼三位院士联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23家新冠肺炎收治医院共同参与的“中药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瞻性、随机、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发表在欧洲权威杂志《植物医学》(Phytomedicine),该研究结果证实,连花清瘟可显著提高新冠肺炎发热、乏力、咳嗽等临床症状的改善率,明显改善肺部影像学病变,缩短症状持续时间,提高临床治愈率。基于连花清瘟确切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证据,2020年4月国家药监局批准连花清瘟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适应症。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