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公司以OCR、NLP为技术支撑 为司法、医院、金融、档案馆/图书馆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公共服务提供技术服务、系统化解决方案

2022-01-18 09:17:0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汉王科技002362)提问, 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汉王公司是否形成利好?公司有哪些产品和服务能在数字经济中贡献力量?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并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数字经济、数字政府的建设。公司以OCR、NLP为技术支撑,为司法、医院、金融、档案馆/图书馆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公共服务提供技术服务、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企事业单位将传统业务数据以及电子化业务数据形成数字化业务流程再造的基础数据库资源;公司将人脸识别、测温、视频结构化等技术进行平台化建设,并形成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工地等解决方案,致力于各类型园区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经过在行业中的多年深耕,公司已经积累了包括全国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北京天津区域内的全部法院等在内的政法机关单位;协和医院、华西医院、解放军301总医院等顶级医疗机构;国家图书馆、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上海市图书馆、广东省档案馆等在内的一大批具有粘性的优质档案馆/图书馆客户;邮储银行601658)、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在内的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在数字经济、数字中国的建设背景下,会刺激更多领域向数字化升级,也会产生更多的数字化商业模式, 公司相关业务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也会紧抓机会,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能力,以期能满足数字经济时代新场景下的新需求。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